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 桃園 火鍋吃到飽 圍爐年菜 彰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縣昨(26)日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凌晨一時許,17歲的石姓少女酒後騎機車載著同齡的王姓少女,行經埔里鎮中正路時,疑似因逆向超車與另部機車擦撞,接著彈飛撞上路旁電線桿。石女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王女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檢視相片

▲事發地點。(圖/翻攝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休學中的石女昨日在埔里鎮綜合球場旁幫朋友慶生,直到凌晨一時許才結束,載著就讀高職的王女返家,沒想到疑似因逆向超車,與正要左轉的機車騎士擦撞,撞上路旁電線桿,人車倒地,石女當場無呼吸心跳,後座的劉女未戴安全帽,頭部受重創、全身多處骨折、左眼球破裂,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檢視相片

▲事發地點。(圖/翻攝畫面)

經過抽血,石女酒測值高達0.91毫克,中醫藥附設醫院毒物科主任洪東榮表示,這相當於喝下9瓶600cc的罐裝瓶酒,已接近爛醉程度。石家友人透露,石女爸爸在10多年前過世,母親在外地工作,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三個孫女,石女目前高職輟學在草屯打零工。

檢視相片

▲圖/翻攝畫面

對於孫女發生意外,石女奶奶悲痛的表示,「孫女平常根本不喝酒,怎麼幫朋友慶生就喝醉」;事發後一同慶生的楊姓友人經過事故現場也難過得放聲大哭,難以置信。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超扯情侶酒駕還做愛 撞車後全裸逃出
李婉鈺短裙M字腿 開迷你超跑秒GG
酒駕蛇行遭攔 女:把我槍斃好了!

★更多追蹤報導

酒駕撞死準新娘 肇事駕駛跪爬靈堂求原諒
又是酒駕?賓士連闖紅燈撞死騎士 駕駛竟棄車逃
3度酒駕學不乖 男無照騎車撞人就跑
婦開「大七」連撞5車 苦主痛罵酒駕都不怕死!
誰的錯? 車停紅線睡大覺 遭醉駕駛猛撞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7%88%9B%E9%86%89%E9%9B%99%E8%BC%89-17%E6%AD%B2%E5%A5%B3%E9%80%86%E5%90%9

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 高雄燒烤推薦 蘆竹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