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2月,山形縣酒造公會獲日本國稅廳指定為「法定產區地理標示GI」,四季分明的山形縣獨有的「出羽燦燦」酒米,加上藏王山脈純淨的融雪湧泉,造就了深具柔嫩透明感的雪國之酒。由橡木桶洋酒代理來自山形縣的「羽陽男山酒造」有著超過200年歷史,嚴選100%山形縣產酒米與好水,更獲日本全國新酒鑑評會最高位金賞。夏天來杯冰涼的「男山生粹頂級純米酒」(見圖/業者提供),定能一掃夏日悶熱與憂愁。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由於國人對於日本酒的認識逐漸提高,高單價日本酒的銷售比例也逐年增加。以橡木桶洋酒門市為例,日本酒銷售額與去年同期相比雖僅有小幅度上升,但在單價1,500元以上的商品銷售比例則成長了近兩成,酒商也更樂於為消費者引進更精緻的日本酒品項。山形縣一直以來都是日本全國新酒評鑑會的常勝軍,這次獨步全日本獲頒「2018現金回饋法定產區地出國 信用卡理標示GI」,更是山形縣日本酒品質一流的最佳背書。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再補充說明,山形縣羽陽男山酒造以對米、水、人的嚴格堅持,打造出充滿雪國印象的高雅風格,相當受到台灣消費者的歡迎。禁止酒如何申辦信用卡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工商時報)

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