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紅利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紅利,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紅利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燃料稅信用卡繳費免手續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團費刷卡保險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團費刷卡保險,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團費刷卡保險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日前播出的第4季節目當中,大量出現與上世紀大陸經典動畫片《葫蘆兄弟》內容相似的情節,《葫蘆兄弟》影視公司認此舉已侵犯著作權,向法院提告,請求判令立即停止著作權侵害及不正當競爭行為,要求賠償經濟損失200萬元。

信用卡累積里程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

銀行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然而,由於《奔跑吧兄弟》人氣太火紅,受到觀眾熱捧,對於《葫蘆兄弟》所提的侵權訴訟,網路上出現了一片罵聲,認為《葫蘆兄弟》已是30年前的事,如今流行節目出現情節、打扮相仿,是出於致敬,甚至批評其為「版權流氓」、「專利流氓」,似乎抄襲的人反而有理電影買一送一的信用卡,維權的人成了眾矢之的。無論綜藝節目再怎麼有收視影響力,要與經典動畫「致敬」也必須經過與原作公司之間商定協議著作權,大陸民間對於原創作品、智慧產權的長期忽視,山寨文化橫行的結果,造成了這種誰抄得好就成功的歪曲風氣,讓人不能苟同。審理此案的法院加油吧,別漏氣了。(旺報)

各家信用卡比較 ppt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