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由來 淡水火鍋推薦 燒烤 大溪

遇到這樣的事你會怎麼做?先前美國一名男子,因鄰居所養的比特犬企圖闖入家中,遂持槍將牠打死,鄰居發現後忍不住崩潰大哭,雙方更因此起了爭執,而兩人爭執的相關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議論。

影片中,得知自己的比特犬遭槍斃後,女鄰居前去找男子理論,不斷哭喊「這是我的寶貝!」情緒相當失控,男子則不停安撫她,並解釋當時因比特犬企圖進入他家、一直跟著他,讓他不得已只得開槍,但他對此也感到抱歉。之後女子坦承自己未用狗鍊拴好愛犬確實有錯,也強調愛犬從未攻擊過他人,相當友善。

事實上,因比特犬性格較其他犬類來的兇猛、具侵略性,甚至比藏獒還要殘暴,又具有驚人咬合力,被冠上「惡魔犬」「撒旦的護衛」等稱號,在過去曾傳出多起襲人事件,導致部分國家都宣布禁養。因此,國外許多網友在看過影片後,不但沒有責罵男子,反倒認為男子根本不用道歉,直言女鄰居的比特犬之所以被槍斃也是女子未做好管教。

此事件雖是在去年底發生,但近日又被外媒翻出報導,也再次掀起討論,消息轉至PTT後,鄉民紛紛回應「我以為比特犬是高攻擊性犬是常識....」「比特犬根本就是人間凶器,不栓好就別怪人開槍」「活該!自己的狗不拴好還有臉哭」,也有不少鄉民開玩笑說「難怪主人崩潰,以後要怎麼挖比特幣」「會幫忙挖比特幣還殺」「打死有掉比特幣嗎?」

★更多新聞報導

撞車留LINE 男子誤傳A片賠4倍
2分鐘狂叩18次!女星尪崩潰想休妻
酒後性侵小姨子…妻挺妹變護夫:她想跟先生在一起
男滑手機遭撞死 竟是睡了嬸嬸遭報復
小五童愛戀老師 手機驚見狼師性器照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AF%94%E7%89%B9%E7%8A%AC%E9%81%AD%E6%A7%8D%E6%96%83%E9%A3%BC%E4%B8%BB%E

台北年菜外賣 烤肉食材 桃園 新竹 火鍋吃到飽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