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出國刷卡手續費最低-->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日本動漫遊戲界第一把交椅BANDAI NAMCO Games於1月7日宣布,旗下策略手遊大作《美少女戰車隊》(しんぐんデストロ~イ!)Android版本即將開始營運,目前已經開放事前登錄。參與登錄的玩家皆可獲得一枚R以上的隊員或戰車召喚券。

《美少女戰車隊》是讓玩家扮演司令,從多位個性鮮明的美少女中挑選7位組成戰車隊,為了保護星球和怪獸展開大戰的戰略養成遊戲。遊戲中的少女多達30位以上,屬性不用說當然是應有盡有;不過因此覺得這是一部批著軍武皮的廢萌作品就太小看它了,作品內準備了150部以上現實存在的戰車任君挑選,模組也是全3D化的,細部表現可看出製作團隊的用心。

《美少女戰車隊》的每個角色和戰車都有一些互補加成的特性,如何讓角色搭配適合的戰車發揮最大能力需要花點心思。在戰鬥中獲得勝利後,可以取得美少女或戰車的強化道具,愈是深入遊玩,就愈能快速提升己方戰力。

至於讓眾男性很在意的和女角們發展關係的系統呢,想必也是不會讓玩家失望的。遊戲中有透過作戰獲取勝利,角色們對玩家的「欽慕度」就會提高的設定,隨著這數值提高,她們的攻擊力不但會增強,在遊戲中的台詞、姿勢、平常時和必殺技發動的插畫都會產生變化喔。即使隊伍不幸吃了敗仗,美少女們的特殊演出也十分有趣。如果你是之前因為硬體平台限制,未能體會這款遊戲的玩家,請勿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官方網站:

Android版事前登錄網址:



現金回饋白金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08



銀行信用卡比較國外刷卡回饋2018信用卡 機場接送 免費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