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刷卡手續費2018



▲隔壁男女慘叫聲,讓住戶嚇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外租屋隔音不好,常會聽到隔壁的「戰鬥」聲,有時很困擾!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說,回國聽見隔壁鄰居男女正在嘿咻,聲音大到女方彷彿快斷氣,還有撞擊聲,影片po出吸引1千網友按讚,不少網友驚呼「天啊~好大力的撞擊聲喔!難怪女生會唉成這樣。」

女網友8日po出現場影片表示,「剛回台灣就聽到如此震撼的音樂,我實在害怕,我好怕她斷氣.......。」只見女網友站房外,女方聲音痛苦地大聲叫,伴隨高低起伏,還有撞床、牆聲,相當驚人,甚至有人形容「在玩8分音符」。

許多人紛紛留言認為「人家在看A片啦」、「求套房分租」、「男的很強」、「 她真的哭的好傷心」、「妳有當間諜的才能!」、「女的快坐輪椅了」、「是在玩最近流行的遊戲嗎?(八分音符)」、「床感覺快崩了」、「 為何我出國刷卡免手續費2018覺得好好笑」。

還有不少網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2018友笑說「叫的好淒慘啊」、「可能是錄音播放」、「隔音這麼好喔,她在哭嗎」、「這聲音我很熟是六樓李太太」、「現在打砲都要這麼浮誇啊」。

「去敲門,保證馬上靜音」信用卡回饋金怎麼用、「這聽就是從後面使勁撞」、「快斷氣了」、「為什麼現在人打炮搞的像在打架」、「她需要氧氣筒嗎」、「隔音效果讓人覺得很震撼」。

還有人分享自己經驗「以前在外租屋的時候隔壁也常常這樣叫,我只有做了一件事,等他們拉高音的時候,直接用力踹門並大喊,你再忍耐一下,我已經報警了,警察快到了,警察會把妳救出來的,你放心,就再也沒有聽到這種聲音了。」

辦信用卡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