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繳稅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信用卡回饋金比較《公主大暴走》將鬱悶向怪物大發洩吧!

台港超過50萬下載的"日本系RPG【公主大暴走?Princess Rush】"已於10月15日電影買一送一 國賓更新至『R』版本,內容與日本同步!

【公主大暴走?Princess Rush】日本Ambition出品 / GameNation獨家代理的繁中版受到台港兩地玩家大大歡迎,這個因為布丁而離家出走的可愛公主深深的獲得大家歡心!公主在向大家呼籲,快快下載《公主大暴走》將鬱悶都發洩給怪物吧!誰叫怪物本來就活該被人類痛痛打飛呢!?

公主連擊技Rush Skill 超宣洩超解壓

不過小編趁著公主跑去玩貓貓時,想補充一下的說,其實《公主大暴走》最減壓的還是笑料百出的冒險劇情,比如『以瀉藥當成復活藥水用』,就算是在暴走狀態看到這樣的故事還是會大笑起來呢!!

嘿,那麼你還在等什麼呢?快快跟朋友一起拿起手機下載《公主大暴走》啦!!

【公主大暴走】相關網站資料:2018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

APK下載

安卓下載

iOS 下載

FB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19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