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昨(12)日指數小漲0.05%,收在10,420點,盤面依舊是輪動格局。法人表示,可著重在6月營收佳或產業進入旺季的個股,如微星(2377)、環球晶(6488)等,並輔以權證進行布局,同享個股後市行情。



電競品牌廠微星6月營收大爆發,單月營收99億元,創去年9月以來新高,月增43%、年增13.55%,上半年營收學生信用卡申請資格478億元,年增3.69%;微星目前在大陸高階電競筆電市場已躋身前三大品牌。微星表示,最近比特幣挖礦潮令高階顯卡供不應求,甚至要空運進料應急。各競業對手對大陸市場躍躍欲試,微星因此針對大陸市場制旅費刷卡比較定專屬的產品策略。今年整體景氣轉好,今年目標獲利哪家信用卡利率最低雙位數成長。

微星的原始設計製造商(ODM)經驗加上研發、設計、採購、生產、行銷到售後一條鞭的營運累積了大數據,產品從發想到最終驗證僅需2、3個月,讓微星反應更快。環球晶因合併效益,第2季營收112.05億元,季增5.9%,年增187.1%,6月份營收41.28億元,突破3月所創下的40.77億元,再創歷史新高,月增12.5%,年增達208.2%辦信用卡條件2018,同樣創單季歷史新高,業績亮麗。在半導體業務方面,環球晶圓在去年底完成併購SunEdison之後,加上正逢半導體矽晶圓因供不應求而漲價,帶動業績持續大進補,下半年將有機會再創新高。更多權證資訊,可以上「華南永昌權證網」()查詢。(工商時報)

海外刷卡回饋金比較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