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繳學費 分期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看電影買一送一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宋宇軒本季首度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肯定。(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彰化報2018信用卡現金回饋

「其實上季在金酒,我就覺得自己有機會爭取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但球隊單季僅4勝,怎麼有機會,只能說本季我換了一個正確的球隊吧!」富邦勇士宋宇軒轉隊後繳出9.7分、2.2籃板、1.1助攻表現,順利獲得SBL第14季年度最佳第六人肯定,雖然正為季後賽奮戰,但愛妻即將臨盆,也讓他坦言極度心繫家人。

不同於全隊乘坐巴士前進彰化進行季後賽,「宋第一次辦信用卡 推薦仔」因老婆3月10日預產期在即,寶貝兒子隨時可能出生情況下,特別自行開車南下,隨時準備趕回愛妻身邊。

「其實心裡非常擔心,但我身為一個專業籃球員,如果一直想,根本無法好好打球,因此賽前就跟總教練顏行書溝通,只要手機電話一響,就得馬上飛奔回去。」

從高中、大學一路都是備受期待的人氣球星,「宋仔」進入SBL賽場後因傷,上季一度萌生退意,但本季開打前轉戰加盟富邦,反而首獲個人獎項肯定。

對於這份遲來榮耀,宋宇軒笑說,「其實賽前還不知道自己獲獎,上季就覺得自己有機會,但當時金酒整季僅4勝,怎麼可能會投我!這次感覺換了一個正確的球隊,平常心出發做好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自己,自然而然有了好表現。」

不過雖獲年度獎項肯定,但宋宇軒季後賽首戰不僅球隊輸球,個人也僅拿1分進帳,表現有些失常。

信用卡首刷禮比較▲宋宇軒本季是富邦板凳暴徒。(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好用信用卡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