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火鍋推薦 烤肉食譜 海鮮 新店燒烤推薦
知名導演陳惠武,在臉書上分享兩張令人怵目驚心的空拍照片,照片中高雄桃源區的興中國小,操場跑道邊,竟然就緊貼著坍塌的河床地,小朋友等於是在緊臨懸崖的學校上課,陳惠武說,他今年五月去拍攝的時候,山壁還不停有土石滑落,現在氣候變遷劇烈,實在讓人擔心小朋友的安危,不過校方表示,和專家會勘過,目前暫時沒有崩塌的危險,市府也已經編列預算,保護工程將在明年完工。

從空中俯瞰,這所小學的操場跑道,竟然緊臨著斷崖,底下就是6、70公尺深的山谷,這個地點是桃源區的興中國小,學校和操場位在河床的台地上,緊貼懸崖,看來怵目驚心,知名導演陳惠武今年五月到山區拍攝時,山壁上還不斷有土石滑落。現場圍起欄杆,也樹立告示牌,禁止小朋友靠近,陳惠武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共同關心這所山中的小學校,因為現在氣候急遽變遷,不知道下個颱風或豪雨來,斷崖會不會持續崩塌。校方表示,這處斷崖是去年九月梅姬颱風造成的,市府當時編了160萬預算,在校內進行護坡工程,年初已經完工,專家會勘過後,認為暫時沒有危險,第二階段的保護工程,預定年底動工,只是光看這樣的畫面,小朋友在懸崖邊上課,做家長的難免還是會提心吊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300013900I/568

火鍋食材批發 淡水 海鮮吃到飽 雲林 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jenninx6t4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